虹色的鱼

故弄玄虚的大男孩儿。

在某群的日常划水

嗯,我们在某群进行LL深夜六十分的游戏,已经持续三天了
只有我日常划水+写些莫名其妙的小段子蒙混过关
拉低了全群的写作水平可真丢人,我还是自己退群好了(瘫)
那么,我是阿熙,今后也请多指教(这句话不是客套!大家如果觉得我有很差的地方一定要告诉我!感谢!)

A.情人节(这是真的划水)

        “希,情人节快乐,我喜欢你。”
        “是吗?咱,也是呢。”
        “哈哈哈我是骗你的啦。没有人规定不能在情人节开愚人节的玩笑吧?”
        “是吗……咱也是呢。”

B.灵魂交换

关系亲如双子的两人一旦开始了争吵,就像自己与自己的战斗,无法收手。

        “赶不上电车回酒店怎么想都是希在神社逗留太久的错!现在好了,我们要露宿街头咯!”
        “明明是绘里里在首饰店里逛了半天不买又不肯走导致超出计划时间才对!”
        “哈?希从一开始就慢慢吞吞像个老太太一样!”
        “反正过马路都要等红绿灯,慢一点有什么不好!”
        “那你就永远慢慢吞吞吧!我这次永远不会再等你了!”
        “不等就不等!再见!”
        我并没有错,是你错了。
        就这样正视着你吧,看看谁先投降。

        等等。
        为什么,我现在正注视着自己的脸呢?
        原来我脸上是那么糟糕的表情吗?原来我也和你一样泪流满面了吗?
        其实是想要道歉的吧?
        其实是明白自己和对方都是倔强的人的吧?
        其实是想要示弱、想要投降、想要说“对不起”的吧?
        从你的视角注视着自己,我终于明白了,自己究竟在想什么。

        “对不起。”
        “没关系。”
        “欢迎回来。”

C.双向暗恋

       瞄~
      仅仅是再多看一眼,不会被发现吧?
       不行不行,这样下去,咱会沉迷其中的!但还是好想这样说呢:
       那个蓝格子T恤的外国人好帅。
       从她踏进这辆地铁开始,咱就已经开始在意了。
        面向咱的后背是那么宽阔,紧紧贴在扶手上的手指是那么白皙修长,还有那高高束起的马尾是那么洒脱,从中偷偷露出的脖颈又是那么明媚动人。
        也许她转过来的瞬间,咱会兴奋到昏倒吧?
        “小姐。”
        不好!被她发现了!
         她缓缓转过身来。
         咱瞥见了,她眼中温柔的苍穹。
        !!!!

         后来的事咱大都不记得了,为数不多记得的只有咱匆匆跑出地铁、下了地铁站、打开了家、回了门、蒙上床、扑到被子、脸扑通扑通、心也红了,无可抑制地后悔地大喊:
       “呜呜呜呜呜忘记要电话号码了!”

       那位可爱的小姐还在盯着我看。
       已经不敢转过身去了——被发现脸已经红透了,会很丢人吧?
        当我踏上地铁、视线捕捉到那张脸的一瞬间,就已经无法正视了。
        如果外祖母说过的圣洁的天使真实存在,也不过就是那个样子吧?
         如精灵般活泼的祖母绿瞳,轻飘飘搭在肩上的马尾辫,还有那宛如暖阳般的微笑。
        简直是宛如梦一般美丽的画卷。
        不对,要加上“宛如”来形容,那么就代表这绝不是一场梦吧。
        目的地就快要到了,绚濑绘里,你要加油啊!
        就试试看上前搭话吧!
        于是我悄悄整好衣冠,转过身去面带微笑地对她说:
         “小姐,我注意到一直在盯着我看,我们交个朋友吧?”
        在几乎只有我们两人的车厢中,那沉默显得格外冗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结局是妹子吓得落荒而逃。
       笨蛋绚濑绘里,你又干了些什么啊!

(完)

评论
热度 ( 25 )

© 虹色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