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色的鱼

故弄玄虚的大男孩儿。

我的校园偶像日常果然有问题(一)

一个偶然的脑洞,想要尝试写一些神经病向的段子,于是以此为契机,出现了这个短篇。以绘希练手,后续会出现其他CP,可能会出现水团?

不定时更新(看脑洞= =)希望各位能喜欢

那么,我是阿熙,今后请多指教

塔罗牌的正确使用方式

      闭上双眼,把运气和实力都托付给这黄金右手,探出的双指在蓝色卡片间游离、颤抖着。不能再犹豫了,就是现在,决定是你了——

      “登场吧,我的勇士!”绚濑绘里横眉怒目,大喝一声之后,以移形换影之高速摄像机也捕捉不到的王者之速从牌组中抽出一张卡片,将其狠狠摔在桌面上。待到看清卡片的正面,绚濑绘里脸上扬起绝地反击得逞的自信微笑。

      “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我召唤‘宝剑十’对你的‘圣杯四’发动攻击,由于我的‘宝剑十’攻击力高于你的‘圣杯四’的防御力,所以我将破坏你的‘圣杯四’并对你本人造成六点伤害,你的生命值归零。决斗结束,我获得胜利!”

      位于绚濑绘里对面的人因为这番胜者宣言已经石化,绚濑绘里喜上心头,不由得振臂狂笑:“果然,只有我绚濑绘里才是音乃木阪最强啊,哈哈哈哈哈(此处省略233个哈)——“

      对面的人刚从石化状态风化,听见某人的张狂宣言,再度一口心血涌上心头,两眼一抹黑险些又要瘫倒在地。

      绚濑绘里见到自己的爱妃(后宫一号)一言不合就碰瓷,慌里慌张地将其从地上搀扶起,自封为最暖后宫之主的她仍不忘关心爱妃的身体状况:”希妃啊,近些日子朕翻你的牌子翻得比较勤,你可要多多保重身体啊。”

       刚从地上艰难起身的东条希又是一口老血喷出,没被绚濑绘里挟着的手扶住自己大汗淋漓的额头:“啊,我想我只是感觉身体被掏空......啊呸!这崩坏的人设、鬼畜的台词、还有莫名其妙的塔罗牌打开方式究竟是哪个丧心病狂的阿宅同人写手干的好事,还我聪明可爱的小绘里啊!"

       “什么?难道塔罗牌不是用来决斗的吗?那你在第二季动画第6集拿出的那张‘change’是跑错片场了吗?”

      绚濑绘里一副“哦天是我幻听了吗我很纯洁你可不要欺骗我”的受伤表情,看得东条希一脸黑线,一把抓起塔罗牌抽打在对方脸上:“那麻烦音乃木阪最强的学生会长大人告诉我,大阿尔卡那、‘国王’、‘王牌’这些牌是干啥的?嗯?”

       绚濑绘里一边捂着红肿的腮帮子“嘤嘤嘤”地抽泣着一边反省表示爱妃我错了我再也不敢顶嘴了,卡牌还在漫天飘零,其中一张缓缓落在绚濑绘里脸上。绚濑绘里将其拿开,正是大阿尔卡那的第一张“愚人”。看着屹立于悬崖边浑然不觉的小丑形象的“愚人”,绚濑绘里眼前一亮,脸上浮现出恍然大悟(不可描述)的奇妙微笑。

       于是之后的学生会室上演着这样的戏码——

       “三个骑士带个五!“

       “大你!三个王牌带个七!”

        “过。”

         “要不起。”

          ......

评论 ( 7 )
热度 ( 26 )

© 虹色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