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色的鱼

故弄玄虚的大男孩儿。

嗯。DAL的首文,一个小短篇试水。

首先为大家带来第一个系列,生病篇。第一对cp是美九x士道,无毒不虐请安心食用

那么,我是阿熙,请多指教

        “达令,我要治愈的抱抱...”

        “达令,我的额头好凉,我要你炽热的唇给我温暖...”

        “达令,我现在觉得浑身发热、就快要死了,临死之前我还有一个夙愿,就是想听到你只属于我的肉麻情话...咳...”

        “达令~”

        “喂喂喂,我说啊,只是个感冒,不是什么不治之症吧?”

        五河士道满头虚汗、一脸无可奈何的表情,嘴上虽说是抱怨着,可还是为了美九的种种要求而忙前忙后。

        “哎呀呀,达令为我这么辛苦,真是想让人家以身相许呢。”

       不知道美九的粉丝看到自己偶像一副两眼放光嘴角淌着口水的痴汉模样会不会一边哭着要脱粉一边拿着刀追杀自己......丝毫不理会激动过度手舞足蹈的某“偶像”、只顾埋头苦干的士道默默地扶额,心中如是想道。

        先是找来毛巾浸湿热水之后为细致地擦拭干净某人额头蒙上的细汗,随后又把还在得意忘形地胡言乱语着的某人抱回床上、打开房门通风,最后翻箱倒柜找出板蓝根冲剂泡好之后端到了某人的床边。

        “喏,板蓝根,喝下去就应该会好些了。”

        然而美九看着泛着幽色的汤剂,却是抗拒地摇摇头,深邃如湖的紫银色眼眸中闪烁着几分畏惧的神色。

        “看起来好苦的样子...”

       无论平时看起来如何坚强的女孩子,一旦生病就会变得像只受惊的小兽一般茫然无措呢。士道闻言叹了口气,伸出手轻轻摩挲着美九的头,换上了温和的口气。

       “乖,喝了它,病魔才会被赶走啊。”

        美九躲藏在被子后半露的好动的眸子摇曳不定着,最后终于是露出一个妥协的笑容。

       “好吧,人家会乖乖喝下去啦。”

       目标完成,士道松了口气,伸手拭去鬓角的冷汗。

        “但是我要达令喂我!”

        “什么?!”【一个趔趄】

        “身体虚弱,没有力气。”

        “...”【一脸黑线】

        “温柔的达令。”

        “好吧好吧,真是败给你了。”

       士道无可奈何地端起碗,轻轻吹散了泛着热气的液面,将汤勺送到了美九的嘴边。

       粗心大意的士道,丝毫没有留意到蒙在被子里的女孩嘴角洋溢着的阴谋得逞的微笑。

        “小坏蛋,终于抓到你了...”

       士道跪踞在床边,朝着美九微微欠下了身子。“张开嘴,啊——”

       女孩也听话地张开了嘴,任凭苦涩的药液一点一点地流进嘴里。忽然,女孩浑身充电似地从床上挺身而起,双手不由分说地揽住士道的脖子,以不可抗拒的力量把士道拉向了自己。慌乱间士道失去了平衡,身体不听使唤地迎面向女孩倒去,而女孩适时地张开了嘴,两人炽热而甜美的唇瓣也狠狠交叠在了一起...

        女孩特有的桂花般的幽香混杂着口齿间的甜蜜、药液的苦涩像麻痹神经的毒药一股脑地钻进士道的脑海里,虽然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但士道的大脑还是不争气地陷入了一片空白——

       说好的虚弱呢?!力量比我还大是什么鬼啊?

       也正是这时,虚掩着的房门被缓缓打开——

        原本还有说有笑的众人看着两人身体紧紧相贴、可疑地大喘着粗气、床单凌乱地揉作一团的淫靡“事后现场”,纷纷表示“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士、士道,你在做什么?太恶心了!赶紧放开美九!”【十香抓住门把手的手颤抖着】

        “哎呀呀,少年,居然连一个生病之中的弱女子都不放过都不放过。真是有够饥渴呢,搞得我想把你们画成本子了呢。”【二亚双手抱肩,戏谑地打量着紧紧相连的两人】

        “生病不需要这种疗法,诱宵美九,请你从士道的身下离开(让我来!)。”【折纸义正言辞地指责两人的“无耻”行为】

       士道可怜巴巴地望向美九,然而后者却是一反刚才的生龙活虎、扯过落到地上的被子遮住半遮半掩的娇躯、扮出一副楚楚可怜的病中少女模样。

        “人家刚刚还好好地躺在床上,达令他不由分说地就突然压在人家身上——”

       众人一脸鄙弃地看着士道

       这下真的解释不清了呢。

评论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虹色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