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色的鱼

故弄玄虚的大男孩儿。

【绘希】希和她的猫

划水段子,傻白😂
《黄泉比良坂》写了十来天了还是没有写完,我已经是只废熙了(瘫)
那么,我是阿熙,今后也请多指教

        今天绘里有事不能来,只留希一人在学生会室处理事务。等到一切快要结束时,黄昏已至。收拾好所有的文件和资料,懒懒地伸个腰缓解久坐的酸痛感,希正打算关上学生会室的门的时候,突然听见了轻微的声音。
        “喵~”
        那是微弱到似乎被风一吹就会消失不见的猫叫声。
        “咦,难道学生会室里有小猫吗?”
        希一边这样嘀咕着一边再度打开了学生会室的门,紧接着猫叫声再次传来:
        “喵~”
        大概是因为打开了门的缘故,那奶声奶气的轻唤听得越发清晰了。希在房间里翻箱倒柜四处寻找,终于在资料柜与墙壁形成的角落中找到了它。
        那是一只仅比巴掌大一点的小猫,被放在填满了柔软棉花和放有小水槽的纸箱里。希用指尖稍加逗弄,小家伙立刻得意洋洋地蜷成一团赖在希的掌心里不走了。
        “好可爱的小猫啊~喵喵喵~是绘里里背着咱在学生会室偷偷养的吗?”
        下一刻虚掩着的门便被人猛地推开了。金发的混血儿慌慌张张地跑了进来,一见到希便露出“完了我出轨被老婆发现了”的颓丧表情。希瞧得有趣,便坏心眼地开起绘里的玩笑来。
        “绘里里,这是你养在这里的小猫吗?”
        “才、才不是!我怎么可能做那样的事?校规中明确规定‘学生不可以将宠物带到学校或是在学校饲养宠物’,我作为学生会长可是要起好带头作用的!”
        “啊~咱明白了。那么这么说来它是只野猫、只是恰好学生会室里有个箱子而已咯?那么咱将它带回家饲养不违反校规吧,学生会长绚濑绘里?”
        希一边抚摸着小猫一边挂着戏谑的笑容,丝毫未注意到绘里的脸变得越来越红......

        半晌,绘里才突然憋出了几个羞耻得未来十年后的她在与希结婚后回想起来仍想打死自己的音调:
        “喵、喵~~”

评论 ( 5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虹色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