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色的鱼

故弄玄虚的大男孩儿。

我的校园偶像日常果然有问题(二)

铲土填填九月的坑(坑在这里我的校园偶像日常果然有问题(一))= =姑且也算是之前MOBA游戏设想的后续

有个王子姬x人鱼希的脑洞写了序章之后就没动过,开学前(12日)大概是赶不完了……
那么,我是阿熙,今后请多指教

我确实有在好好练舞(歌)啊!

         “穗乃果——”
         园田海未垂下长发,哀怨地窥视着坐在活动室电脑前稳若磐石的穗乃果。
         “啊,海未酱,干什么?”
          平日苦练弓道锻炼出的臂力在此刻尽数爆发,只见一个圆滚滚的橙色球体在空中划出完美的抛物线,随后狠狠砸在了地上,震得整栋教学楼的学生纷纷熟练地拿起书包挡住头部躲到了课桌下。
         “唔——好痛啊!海未酱你在干什么啊?”
         揉着后脑勺的穗乃果泪眼汪汪地对着海未大叫。
         “身为μ's的队长,在大家都在练舞的时候,你竟然一个人偷偷躲在活动室里玩电脑游戏?”
        “才不是咧!我确实有在好好练舞啊!”
        穗乃果不甘地大声辩解道。她坐回到电脑前,双手灵巧地在键盘上飞舞,随后她让开半个身子将电脑显示屏展示给海未。
        “你看!”
        海未定睛一看,只见电脑显示屏中,穗乃果操纵的【亡灵战神 塞恩】得意洋洋得在对面的防御塔攻击范围外跳起了踢踏舞……
         啪!碰!哈!哼!
        “我让你练舞!我让你练舞!”
        “啊,海未酱,我错了,我马上就去练舞!

        天台上。
        “好!那么接下来我们来练习Wild Star吧!”
        “诶,穗乃果呢?”
        “……我去去就来。”
        海未杀气腾腾地离开了天台。
        社团活动室,穗乃果正专心致志地坐在电脑前战得酣畅淋漓。
         “穗乃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海未酱我错了我错了可是我这次真有在好好练歌啊!”
         话虽是这么说,可是你自打我一进门就双手抱头蹲在地上的模样可是一点说服力也没有啊!
         海未非常熟练地看向显示屏。只见画面中,穗乃果操纵的【死亡颂唱者 卡尔萨斯】正在吟唱着开启他的大招“安魂曲”。
         随着一道青光落下,威严的女声自音响中赫然响起。
         “Penta kill!”
         “看吧看吧!海未酱!我这次唱得很棒吧!”
         ……
         “我让你唱歌!我让你唱歌!”
         (接下来的场景未成年人请在父母陪同下观看)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虹色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