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色的鱼

故弄玄虚的大男孩儿。

【ooc预警】【全员】关乎μ‘s诸位玩MOBA类游戏的妄想

【红色军团】

果果:喔!那当然是又肉又有输出的坦克型上单了!
哈哈哈看我扛住所有伤害外加一拳打死霸王龙!Double kill!Triple kill!Quadra kill!
(小鸟:穗乃果酱,请手下留情啊……哦内盖!)
南小鸟终结了高坂穗乃果

真姬:刺客型打野的狂热爱好者!
(蹲在草丛中跟队友打字)你们别拦我!我就是死也要把对面下路矢泽妮可那小娘们杀穿!
(下路突然跳出矢泽妮可以及四个大汉)
西木野真姬,卒

翼:当然是高瞻远瞩、掌握局势的支援型中单!
小果等等我!我这就来上路帮你抓对面!
由于对面上单小泉花阳过度畏缩,穗乃果和翼双双惨死塔下,防御塔获得了双杀
全场最佳:阿塔

绘里:稳健、可信赖地提供着持续输出的ADC!
(摸着下巴思索)对面妮可突然打得如此激进,怕是必有埋伏,不可恋战,走为上策
(对着防御塔打集合信号)
(会错意的希晕晕乎乎冲了上去)
这个笨蛋!
(两人横尸下路)

希:全场酱油的脱线辅助!
啊!这个技能是什么!(按)(技能全空)什么用也没有!没劲!
绘里里这个兵在打我!(还击)(抢了ADC的兵)绘里里对不起……(哭兮兮)
(遭遇敌方打野痴汉园田海未gank)绘里里你快走!
结束后希的战绩:0/20/0

【蓝色军团】

花阳:发育期长、容错率高的发育型上单!(凛:花阳亲你等等我!我这就来了喵!)
(面对敌方上中包围)谁来救救我!(脸滚键盘)
小泉花阳击杀了高坂穗乃果、绮罗翼,完成了双杀
然而由于受到惊吓,从此以后花阳稳居泉水中不敢上线

海未:控制与生存并重的保护型打野!
(怒吼着赶赴下路)西木野真姬绮罗翼绚濑绘里东条希你们给我住手!放过我家小鸟!小鸟我会保护你的!妮可你就自求多福吧!
(窝在下路不走)
算上死蹲下路的西木野真姬,从此下路永远是处于3V3的局面

凛:满场游走、到处搞事的逗比中单!
花阳亲我来了喵!海未酱我们一起去下路吧!妮可酱等着我呀喵!
(防御塔前跳舞)嘿!对面的人你们好吗喵?
(果姬翼绘希:这是你们的中单吗……
海妮鸟:我发誓我不认识她……
花:哇!小凛好厉害!)

妮可:自命不凡、凯瑞全局(实际上没什么用)的ADC!
(对线时)小鸟快给我回血!小鸟西木野真姬那小婊砸又来了快给我拦住她!园田海未你别光挡在小鸟面前啊!救我啊!
矢泽妮可,卒
(团战时)哼哼,看本宇宙第一偶像不,啊呸,宇宙第一ADC不打死你们!啪!啪啪!啪啪啪!
(西木野真姬进场)
矢泽妮可,再卒
(妮可:我们的团战为什么会输,无论怎么想都是队友的错!)

小鸟: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心机辅助!
唔,这波对线小希又犯迷糊了,我们赚了。下波兵线进塔,叫队友来支援的话,一定能够击杀她们吧!
【大召唤术:海未酱!】
(打野痴汉园田海未出现)天降正义!

最终,由于真姬对妮可穷追不舍、希多次失误导致自己与绘里死亡,果果和翼2打5无力回天。由蓝色军团取得胜利。

MVP:南小鸟 战绩:0/0/20

评论 ( 5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虹色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