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色的鱼

故弄玄虚的大男孩儿。

【全员】月圆之夜(序)

这次为大家带来的是,以桌面游戏“狼人”为题材的全员向文
脑洞来源于轻小说《我的朋友很少》(我喜欢志熊理科)里邻人部与学生会诸位在温泉旅馆进行的狼人游戏
因为阿熙比较喜欢推理小说,所以打算把此文写成推理、悬疑向,各位如果有兴趣不妨推理一下μ's诸位的身份唷
各对CP发糖有,阿熙CP观正常
祝各位食用愉快✔
那么,我是阿熙,各位请多指教

        压抑的气氛如雾霾笼罩在整个桌面之上,在这个人人自危的游戏里,所有人都无法托以信任,所有人都可能在下一秒撕开面皮,露出狰狞的狼牙……
        海未懊丧地垂着头,不时发出低沉的呜咽声;穗乃果用双臂死死压着蓝色卡片,仿佛下一秒就会有人将它夺走了去;绘里双手合十支着脑袋,以警惕的眼神来回打量着另外四人;花阳咬着下唇,似乎在极力克制情绪和身体的剧烈颤抖;真姬自始至终都只是随意地靠在椅背上,嘴角勾着掌控了全局的自信弧度。
        希意味深长地望着幸存的五人,眼神与已经“阵亡”的三人交汇,皆是从对方的目光中看出了期待。紧接着希故意慢吞吞地拿起堆在身前的纸条,待到五人的视线都聚焦在自己身上之后,才满意地将其徐徐展开,故弄玄虚地拖曳着声音念道:
        “那么,现在开始公布本轮投票结果。”
        “第一票,投给真姬。”
        余下四人皆是如释重负地长吐了一口气,似乎早已预料到这般结果。也难怪大家会这样认为,真姬从开局以来发言最为踊跃且极具攻击性,说是最具有狼人嫌疑的人也不为过。而她本人仿佛早已预见这一切一般,只是毫不在意地持续卷弄着自己的发尾。
        “第二票,投给绘里。”
        从真姬此轮的发言看来,绘里一直以来中立的表现也颇具嫌疑:对每个人的发言表示赞同,看起来就像是在极力避免目光转到自己身上,是保守而保险的做法,在不清楚余下诸位身份分布的情况下,这应该是最稳妥的计策。也正是如此,所以绘里是继真姬之后第二有嫌疑的人。
        “第三票,投给花阳。”
        花阳自第一轮的发言之后便少有参与讨论,偶尔的发言也均无建树,是在担心言多必失暴露身份而保持沉默吗?众人不得而知。
        “第四票,投给穗乃果。”
        看起来最人畜无害的穗乃果却是狼人,若真是如此,那么从今以后大家对穗乃果“笨蛋领队”的看法就要有所改观了呢。
        “第五票,投给海未。”
        每次主持人希宣布有人死亡,表现最为可疑的应该要数海未了:捶足顿胸、情绪低落,仿佛每一个人的死亡都跟自己脱不了关系。与其说是海未与生俱来的骑士美德,更像借此作为掩饰自己身份的障眼法。
        “那么投票结果是,每人各获得一票,本轮仍然无人被处决。”
        闻言,幸存的各位困惑地歪歪头,虽说颇有疑虑,但最终还是不情愿地接受了这个结果。
        再一次出现了——这样的局面。
        游戏仿佛陷入了泥潭,难以为继。在座每一个人都不禁要在心底暗呼:到底是为什么,会发展到如今这般胶着的局面?
        让我们把沙漏倒个转,一切回到一小时前。

评论 ( 6 )
热度 ( 18 )

© 虹色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