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色的鱼

故弄玄虚的大男孩儿。

随着星と僕らと如流水般悄然响起,Staff表开始滚动,我也缓缓放下了手柄摘下眼镜,拭去眼角几乎要夺眶而出的眼泪
陪伴了我九十多个小时的心之怪盗团的各位的音容笑貌,就此阔别了
和他们的相遇、相互帮助,所诞生的羁绊,依然还历历在目
被扼杀了梦想却从未放弃努力的坂本龙司、不知身世也依然一往无前的摩尔加纳、摆脱迷惘浴火重生的高卷杏、正视现实反抗“恩人”的喜多川佑介、不再逆来顺受勇敢找寻自我的新岛真、从自责的深渊中爬出的佐仓双叶、抗争已然注定的命运的奥村春,还有更多我曾遇见过或是素未谋面的人,他们依然存在于那个世界里,在我所未知的场所按部就班地生活,在我所未知的日子中开怀大笑。想要再与你们说说笑笑、吵吵闹闹,却再也没有机会,即使是有,你们也不再有从前我们一起度过的日子的记忆。一想到这些,就会觉得怅然若失
一期一会,人的一生中可能只能够和对方见面一次,让下一个周目的我怀着第一次谋面的期待,再度和你们发生那些故事吧

评论
热度 ( 1 )

© 虹色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