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色的鱼

故弄玄虚的大男孩儿。

【9.13茅野爱衣三十岁生日快乐】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你的呢?大概是看过轻小说修罗场喜欢上冬海爱衣之后查了声优开始的吧?自己喜欢的角色的声优居然和自己同一天生日!于是就此开始关注你。后来听着你的声音慢慢累积,从至死都在用自己瘦弱的身躯守护学生的佐仓慈到温柔与严格兼具、英姿飒爽的风纪委员冬海爱衣,从天才少女蹲家族白到孤傲不羁的轻小说作家霞之丘诗羽,从亦师亦姐的占卜师枣妮娜到温柔的年上游戏制作人远山伦,接触到的你配音的角色越来越多,对你的喜欢也越来越深了!
虽然常常开玩笑说我恰好比你小一轮简直是天作之合我们结婚吧,但是我也知道那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呢哈哈,唯一真实的是喜欢你的心情,和想要追随你的步伐的意志。我,也在慢慢向你靠近啊。
嘛,不管怎么说,希望爱衣酱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吧!爱衣酱大胜利!
在时间的长河中,我慢了你一个十二年的轮回姗姗来迟。而如今你已不惑,我亦成年。我将踏上自己人生的旅程,追随着你的星光毅然前行。
爱衣酱三十岁生日快乐!祝你永远年轻可爱!
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也祝自己成年快乐啦

评论
热度 ( 17 )

© 虹色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