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色的鱼

故弄玄虚的大男孩儿。

(前梗改)

这个梗有dalao愿意写么0.0我写不下去了😂

       背景设定在人机大战中,人类小队在打扫战场时发现一个机器人少女,可她只是个半成品,没有与机器人控制系统连接。人类小队把她带了回去交给人类科学家做研究。
        然而机器人少女并不知道自己是机器人,她只是很苦恼为什么许多别人能做到的事自己不能做到,因而自暴自弃。科学家慢慢地引导她、悉心照顾她,像对待人类一样对待她。
       久而久之,机器人少女越发相信自己是个人类,也越发依赖科学家。两人朝夕相处,日久生情。
       好景不长,人类阵营节节败退,终于有一天,科学家和少女所在的人类据点也被攻陷。科学家打算带少女逃跑。可是少女的控制系统突然被机器人破解、入侵,少女也知道了自己是机器人,她开始对科学家兵刃相向。
       “没关系,如果那是你想做的,那就请你动手吧。如果是你,我愿意。”科学家说。
       在百般争斗下,少女终于暂时夺回了自己身体的控制权。在与机器人控制系统的抗争中,少女请求科学家杀死自己。
      “请你动手吧,我是期许着你这样做的。”
      最终,科学家迫不得已杀死少女。
      在系统快要陷入瘫痪、失去意识前,少女问科学家:
    “呐,我是有心的,对吧?”
       科学家指着自己的胸口回答:
     “它一直在这里啊。”

评论 ( 2 )
热度 ( 6 )

© 虹色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