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色的鱼

故弄玄虚的大男孩儿。

【绘希】最佳拍档

划水人口回归作,迟到了很久的希希生贺
设定大概是赏金猎人组织的搭档,负责行动的猎手绘里和负责情报与决策的先知希(该设定来源于手机文字游戏“HexaFlower”)
全文ooc,全程高甜,祝食用愉快✔
那么,我是阿熙,今后也请多指教

(正在连接音讯共享系统……)
(音讯共享系统已成功连接✔)
(正在连接视觉共享系统……)
(视觉共享系统已成功连接✔)
「先知A013号,这里是猎手A013号,请确认你接收到的图像和音讯是否正常。」
「猎手A013号,这里是先知A013号。你的前方是一栋高楼,你的左边有一辆红色轿车,你的脚边有一只白猫。你穿着格子衬衫牛仔裤,戴着黑框眼镜和黑色鸭舌帽,话说为什么你的牛仔裤左口袋鼓鼓囊囊的?您戴眼镜的样子真的很蠢,请您回来以后换掉。」
「……那种多余的讯息就不需要了,所以你接收到的信息正常,对吗?」
「是的,猎手A013号,可以开始任务。在开始任务前,让我们来最后熟悉一次这次任务的大致内容——潜入目标房间,找到被装在牛皮纸袋里的盒子并将它带走——记住,目标物品是危险物品,需要轻拿轻放!明白了吗?」
「明白。那么猎手A013号和先知A013号联合执行的第74次任务,编号A013074,正式开始。」
(不动声色地悄悄进入大楼……)
「先知A013号,请通报大楼的安保情况。」
「收到。你的左前方有监控探头,请你在经过时务必记得压下帽子遮住脸部,别忘了你的金色马尾!我可不想看到明天的新闻头条是“某异国女子私闯民宅”!」
「……那我一定会供出有一位紫发的小姐才是幕后主使的。」
「你的前方有一扇门,需要通过指纹验证才能打开它。不过不必担心!再给我一天我就能攻破这破大楼的安保系统——开玩笑,你的右手边有一排信箱,你可以从那里拷贝指纹。」
「收到。」
(正在拷贝指纹中……)
「先知A013号,请指示我的下一步行动。」
「现在用指纹打开门,你就进入了大楼内部。(猎手打开大门中……)对!就是这样!看见那座电梯了吗?现在你可以看着它上楼然后爬楼梯和它赛跑了!」
「……我不要。」
「乘电梯会在电梯的监控探头里留下记录的!」
「不要就是不要。」
「猎手A013号,这是命令!」
「我就不要嘛!」
「好好好咱知道你怕黑,但为了安全起见,你要尽量避免留下证据。乖,咱唱歌给你听,好吗?」
「……一言为定」
(猎手登楼中……)
「先知A013号,现在是第几层了!」
「咱看看……嗯,你已经到达了第七层,还有三十三层,请继续努力!」
(猎手全力登楼中……)
「先知A013号,我不做这个任务了!我想回家!」
「乖,加油↖(^ω^)↗,还有十五层就到咯!」
(猎手吭哧吭哧地登楼中……)
「呼——呼——感谢主赐给我光明,阿门——」
「恭喜你!猎手A013号!我有两个好消息要告诉你!第一个是我刚刚接到雇主的讯息,她将目标房间的钥匙放在了目标房间门前的地毯下,你不必破门而入成为“某异国女子私闯民宅”新闻头条的女主角了!」
「……所以说你还没忘记刚刚那个冷笑话吗?」
「第二个好消息是,我在你爬到第二层的时候成功黑掉了这栋大楼的安保系统并关闭了所有监控探头,也就是说你返回时可以乘电梯了!」
「……等这次任务执行完我马上向总部申请换一个搭档。」
「你前73次也都这么说哟!」
「那、那是念在你对我多有救命之恩才决定原谅你的!才不是舍不得呢!」
「好好好,咱明白咯,感谢猎手A013号不弃之恩╮( ̄⊿ ̄)╭」
「……真是拿你没话说呢。」
(猎手前往目标房间中……)
「红外热成像已开启,确认,房间内没有人,请求批准进入。」
「监控探头显示此层楼道无人,批准进入。」
(猎手开门中……)
(猎手留意到,房间门牌上歪歪扭扭写着“Nozomi”的字样)
「已成功进入目标房间,正在搜寻目标物品——噫?这张照片有些眼熟呢?等等,这是什么?」
(警告!视觉共享系统非正常断开连接!)
「猎手A013号!你在做什么!快打开你的视觉共享系统!」
(警告!音讯共享系统非正常断开连接!)
「猎手A013号!听得到我的声音吗?收到请回答!收到请回答!」
(无响应,请重新尝试连接)
「……笨蛋,明明只要把东西带回来就好了,可不许在房间里乱来啊。」
(正在尝试重新连接……)
(正在连接音讯共享系统……)
(音讯共享系统已成功连接✔)
(正在连接视觉共享系统……)
(视觉共享系统已成功连接✔)
「笨蛋!你到底在做什么!要是换作别的任务你会丧命的!」
「对不起,我只是有一些事情特别在意,先知A013号——不,希。」
「笨蛋笨蛋笨蛋绘里里!你现在就马上离开那里给我滚回来!」
(猎手离开了目标房间)
(猎手乘电梯来到了地下停车场)
(猎手四处张望后,钻进了一辆银色越野车)
(先知轻轻捶了猎手的胸口一拳)
「笨蛋!你知不知道这样做有多么危险?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你知道那短短数十秒我重新连接了多少次吗?要是再有下次,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没办法,谁叫我是个笨蛋呢,离不开希的笨蛋,总是让希担心的笨蛋,始终不明白希的心意的笨蛋。幸好,我开窍得不算太晚——希,三十岁生日快乐。」
(猎手拆开了目标物品——里面是一个大蛋糕)
「……不用这样的办法,你永远都不会记得咱的生日,也不会亲自把这句话说出口吧。」
(猎手摇了摇头,忽猛地把先知按倒在放平的汽车座椅上欺身压了上去)
「我的觉悟不仅如此——」
(猎手摘下了黑框眼镜,从牛仔裤口袋中取出一个小盒子)
「你不是觉得我戴它很蠢吗?那我把它扔掉好了。现在请你只看着我的眼睛,不要想别的任何事物、只想着我好吗?」
「你你你你想对咱做什么!这里可是公共场所!破廉耻!」
(猎手打开了盒子,里面安静地躺着一枚闪闪发光的戒指)
「真是没想到它会这么早派上用场呢,我以为我要攒够足够的勇气才会说出呢……先知A013号东条希小姐,等你我累了,我们就去美国结婚吧?」
「……」
「你不回答,那就是默许了。」
「那、那种话,咱才说不出口啦!」
「那么,我就当是肯定的答复了。」
(猎手狡黠而贪婪地舔舔唇角,薄唇毫不留情地向待宰的小羊羔扑了过去……)

(完)

评论 ( 2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虹色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